昨天下午上山...
過彎的時候就覺得後輪在晃...
本想說是避震器...
結果騎到一半...
後輪陷下去了...

停下來靠旁邊看...
整個輪圈斷掉...
只好請山下的車行上來道路救援...


為了把他抬下車,我在後面把他提高,車行老闆在前面推...
抬那台車...到現在我的右邊背部的肌肉還在酸痛...
哀~看來手臂有力還是不夠低...
以後要開始練背肌了...




這是換下來的...
小馬還建議我拿回去裱起來當時鍾...


裡面還可以看到銷聲匿跡的SAN YANG MARK....
現在已被SYM取代了...

換好的阿迪阿....
繼續陪我讀完大學吧...


後記:阿迪阿已經高齡12歲了...
從我小六我媽載我上學...
到國中被偷...
高中警察說墾丁找到...
現在已變我的代步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