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小馬要回30/1.4
他順口要跟我借$200
正準備要拿證件夾時...
靠...
外套口袋是空的...
該不會昨晚騎山路掉了吧>"<

隨手拿了桌上貓咪的結紮錢給他...
之後上山沿路找...
看不到我藍色的證件夾...
只看到路邊藍色的七星菸盒 >"<

下山就打了手機給英齊,請他幫我注意...
然後再上BB的 Lost 版 PO 文
請撿到的好心人士照著上面名片的手機打給我...

12點多,一隻陌生的號碼打了近來...
接起來是告訴我證件夾找到了...
要跟我約時間拿...
------------------------------------------------------------------------
裡面的$1100理所當然的不見了...
反正東西有回來就算了...
還好最近的手頭不是很緊...
我還是買了飲料請他...
不管它有沒有把我的錢ㄡ起來...
我還是想謝謝他幫我把證件還給我...

我可以因為路面顛簸而申請國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