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阿拉斯加,認識了米雪跟Paul。。。
然後不幸的事就發生了。。。
被點名就答"右"~然後再去點別人
我要先在這裡聲明:
1。我部落閣才開張不到半年,來看的人不多,大家都是去看我相簿,哪裡去找8個人頭?
2。朋友沒在寫部落閣的怎麼辦?
3。我不相信傳幸福這檔事,我只相信幸福要自己去追求、把握;就像謝長廷的競選廣告:其他我來拼,但考試你要自己拼!
4。我覺得這是某個暗戀別人的人想出探測對方心思的方法。
5。裡面有時勢題?那那件事過後該題不就報廢?

不過既然被點到了,想起教授說的:認命吧,孩子!!
======================遊戲開始======================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 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理論上是可以,但也有可能連朋友都不是,也有可能變成其他的朋友。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微軟的OS給我出包。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以上皆非,我會
視情況表白,時代不一樣了,衝不代表有希望,反而會死的更快!不過不衝會讓生命留下遺憾。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日本,清淡。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不恥下問,有愛心,活到老學到老。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房間裡的兩隻老虎,我的家人。

7:你最希望這次誰當選總統?

A:林志玲跟五佰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100%腦力開發


9:你的夢想是什麼?

A:.目前是去美國念書。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當我按下快門,把瞬間變永恆,那一瞬間,沒人有抵抗力。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10s~
,這因人而異。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目前無解。

13: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

A:先看以前樂透的號碼,然後一直中頭獎到現在。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這。。。不是簡短幾個字可以形容的。增加自己的實力。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

A:義大利,Imola。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德國或美國。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2個

18:最不欣賞什麼類型的人?

A:沒本事還亂吹牛。

19: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

A:湯師傅。(這題誰想的阿?這食物沒營養ㄝ。)

20:照片對你來說是什麼?

A:回憶,享受。


======================遊戲開始======================

點名區:空缺中。
(這是個民主的時代,本人絕不強迫他人做事,如果你想玩,請迴響,我會把你的名子寫在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