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還是進行Fairbanks的市區觀光...
先到了冰雕博物館看部冰雕季的影片,舒服的沙發椅加上暖氣...
歐~真是補眠的好地方...

出來的一個轉角,是間賣藝術品的小店...
牆壁就是他的畫布...


附近就是Golden Heart Park...

裡面有尊雕像,是紀念第一批來此地的人...

今天天氣不大好,不過起霧的Fairbanks別有一番風味...


接下來回到’’沒有暖氣’’的車上...
今早,不大明瞭為啥要換車,至於種種的原因,沒啥證據,還是別亂說來的好...
總之...很冷就是了...
在車上大家還窗的厚厚的...
其實車上比車下還冷...


下午,來到了大油管...
全長約1480公里的大鐵管,縱貫了整個阿拉斯加...






到這邊不知道各位看倌有沒有覺得少了點什麼?
哀~就是沒有軌跡...我忘記開了...
直到大油管上車後才驚覺,掛在胸前的gps好像都沒動過...
所以今天的軌跡只紀錄了下面那小小一段...’’大油管→珍娜溫泉’’


到了珍娜溫泉,看了我跟sam的房間...
有傻眼到...
雖說廁所跟洗手台分開是個不錯的設計,畢竟早上起來可以分開用...
但是擺在兩旁,這...會不會太不方便了...



飯店旁就有間迷你的冰晶旅館...


裡面還有擺他們製造冰雕的器具...



當時外面溫度大約零下30度,可是冰晶旅館內的溫度是零下5度左右...
我以為他會跟外面差不多,所以也沒注意水氣的問題,就進去...起霧了...

當時很心急,一直想說鏡頭怎麼對不到焦,我有找到反差點阿...
只好切到手動對焦...
(冰雕馬桶)

但完全沒發現鏡頭已經起霧,可能裡面燈光昏暗的關係,所以也沒拿背包的其他鏡頭出來用...


晚上的珍娜溫泉...
白的好有fu...


晚上等極光...真的是...囧r2...
等到2點多...

只有這麼一丁點...

最後跟大家喇賽到3點半,就回房間了...
但我沒睡,因為晚上吃飽就先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