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常做的幾件事。。。吃早餐,放小費,搬行李上車。。。
但這次多了個動作忘記做。。。就是。。。忘記檢查GPS的電池。。。
所以多了下面這張不完美的軌跡圖。。。

中間斷掉的軌跡,就是我換電池後重新抓訊號時斷掉的。。。

接下來行駛了近半個小時,抵達了。。。雪上摩托車的比賽場地。。。

還好當時有2台出現,要不然Sam要說服大家這一大片雪白的地方是拿來比賽的。。。
從GE上也看不到啥鬼。。。

在這邊說明一下:GE的影像清晰度跟地區的重要性有關
假設是市區跟郊區,市區理當重要多,所以市區會比郊區清楚到連停車場停幾台車都很清楚


之後一路往南開,前往海生館。。。

海生館的軌跡也是讓我夠無言的。。。
紅色框框其實才是正確範圍,其他的都是偏移,看來這個城鎮還是有些干擾的東西。。。
但是我市內還是收的到訊號。。。
旁邊那張照片是在GE上搜尋到的,有興趣的我到時候會連軌跡一起付給大家。。。
大家再自己去GE上回憶回憶。。。


這個海生館介紹的應該是白令海的生物

每一個圖片都是按鍵,按去就會有動物吼給你聽。。。

這個是個顯微鏡的放大鏡。。。

從遠遠的就看得到了,不必再貼那小氣的接目境,還可以大家一起看。。。

裡面有很多觸摸區,有毛的。。。

也有活生生的軟體動物。。。

那種感覺就像牠的觸角吸附在我的手指上。。。
要用點力才能離開牠。。。

還有近在眼前的水鴨。。。

這隻毛色很特殊,也不錯看。。。


還可以看到愛游仰式的海狗。。。


還有一堆叫不出名子的魚。。。



美味可口的帝王蟹。。。

大到可以讓我清楚的拍到她的眼睛跟嘴巴。。。


還有感覺很可愛的海象。。。


但事實上它是一隻巨獸。。。

自己量了一下。。。

恩。。。259磅=117。5公斤。。。
有被我體重嚇到的回個文吧。。。
沒關係,我回高雄就會變瘦低。。。
最後來一張打阿欠被我偷拍到的魚作為海生館的尾聲。。。



接下來司機拐個彎,在第4大道的某間中式停車。。。
從GE上看,老美好像很喜歡用XX大道。。。
從第1排到下去,好像我們的中X路。。。


接下來我們沿著原路往北走,回到Anchorage。。。


本來是要去第4大道的地質諮詢館,但沒開。。。所以折回到第五大道上車。。。
市區的建築導致我訊號偏移,讓我的軌跡看起來像我喝醉酒一樣。。。
中間那片公園的左邊有很多拍照點,那是舊的諮詢中心。。。
而有一個黃色小屋的。。。那間是3D建築。。。
我在猜是不是企業跟Google簽約還是怎樣了,為了打響知名度吧。。。
各位可以自己上GE看看還蠻有趣的。。。

在逛這市區的同時,發現了幾個有趣的地方。。。
1。感覺好像快凍死的熊。。。

2。夠kuso的服飾店。。。
B3是kuso米老鼠
C5是kuso法拉利
D2是kuso超人


接下來來到了火車站。。。

拍了幾張團體照。。。

當時本來想拉ISO以降低閃燈出力。。。
沒想到,閃燈因為低溫,回電變好慢。。。
導致有好多張都沒補到光。。。

接下來來到今天最後一個景點。。。

庫克船長紀念台。。。

從那個記念台望去峽灣,美麗的夕陽。。。

可是夕陽味好像不大夠,我來改一下。。。

再來一發。。。


最後來看看我們在市區走的路線吧。。。
先是司機因為美國道路法規而在第4跟第5大道繞圈圈。。。
然後我們步行到A發現他沒開,再到B拍團體照,最後到C陪庫克船長看夕陽。。。回到D的希爾頓。。。


其實再拍完團體照後我就感到一陣陣的睡意。。。感覺好累,好想睡覺。。。
回到飯店後,躺在床上更覺得體溫在上昇,突然驚覺自己是不是感冒了。。。
吃完飯之後,頭開始痛了。。。
所以吃完晚飯後,就直接回飯店休息,沒有出去拍照跟敗家。。。
好死不死,同團的一位黃媽媽也回飯店,搭電梯時就問我怎嚜回來了。。。
跟他詳述之後,他問我是不是都沒戴帽子。。。

原來,我會這樣是因為冷空氣直灌我的頭。。。
導致血管收縮,引發頭痛。。。
直到老媽敗家回來,餵了我幾顆藥丸。。。
睡到半夜。。。我已經好一大半了。。。
本來還很擔心隔天要拍及光怎麼辦。。。
現在我完全不用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