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湯哥要從台中回高雄
所以又出團啦
這次約在Bigmama[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181號﹙捷運美麗島站和高雄市議會中間﹚(07)251-9945]
這家主要是賣義大利麵
9點過後,變成只提供酒類跟熱炒、拼盤等食物


還沒6:30我跟種馬就先到了


之後拉拉來了,說肚子餓。。。
不想等遲到的,我也有同感,就點了一份$200的拼盤(薯條、雞米花、熱狗)

(大推熱狗,不過薯條的份量較多,LA說:便宜阿)

接下來人陸續到了
這是有史以來人最多的一次
拉拉,莎莎,花花,種馬,傑西,貓
紅人,狐狸,小妹,宣+閃光,ViVi
修+2個朋友,許姊+2個女兒,阿湯哥
再加上我合計20人


那天星期日,所以麵類$100,焗烤$110,海鮮不供應
所以我點了"奶油燻雞焗烤飯"+100變套餐(莎拉、大蒜麵包、濃湯、紅茶、冰淇淋)
如果+50的話是任選2樣

首先是沙拉,感覺SOSO


再來是濃湯,這個大推,VIVI也說超好喝的


這是3人份的大蒜麵包,剛好我、拉拉、ViVi解決


這位就是傳說中的許姊,隔壁就是第一次出團得阿湯哥(硍~好熱)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以後看到單眼別隨便搶鏡頭。。。


最後,我的焗烤終於來了,一樣大推。。。

(中間上的飲料跟飯後上的冰淇淋就略過了,感覺沒啥特別的)

之後續攤要唱歌,許姊說要"喇叭好的"。。。
然後我們就移動到了錢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